租屋当娼寮 卖淫集团盯上裕廊西

裕廊西组屋第617座有淫窟,警方七月份上门突击捕三名女子(左图);裕廊西61街的一间四房式单位也出现“红灯区”(右图)。(海峡时报)
裕廊西组屋第617座有淫窟,警方七月份上门突击捕三名女子(左图);裕廊西61街的一间四房式单位也出现“红灯区”(右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租组屋当娼寮,裕廊西一带的组屋成为卖淫集团设淫窟的热点地区,单单今年警方已捣毁两个裕廊西的组屋淫窟,居民表示担忧,并向议员反映。

《联合晚报》7月曾报道,卖淫集团不靠艳女赚肉金,而是在全岛组屋区设淫窟,靠出租房间赚钱,以日租100元出租房间给艳女。

当时《联合晚报》也发现一个堪称本地最大的卖淫网站,旗下有超过200名艳女在全岛组屋区提供特别服务,当中又以裕廊西的淫窟最多,约15%艳女都在那里聚集。

过往4个月,裕廊西也频频因涉及“淫窟”而见报,包括《联合晚报》曾三次报道裕廊西有不同的组屋出现淫窟,警方过后也上门展开突击行动。

如今,裕廊西淫窟案再添一桩,《海峡时报》指在裕廊西61街的四房式组屋,也出现组屋“红灯区”。

报道称该组屋单位租给四个女人,穿着性感,一名女子称她和屋友都是来自中国,持旅游签证和社交准证。

她坦诚自己提供各种特别服务,还说一天会接许多顾客;她还说两天后会就会离开,过后会有其他女子住进来。

该报记者也表示,在观察两小时里,目睹至少5名年龄20至60岁的男子进入该单位。

有知情人士向《联合晚报》透露,艳女大多入住裕廊西61街、62街和65街的组屋,那里的组屋靠近文礼地铁站或先驱地铁站,步行5分钟即可,加上房租也比起成熟区组屋便宜。

住在那里的居民表示担忧,有向议员反映,也希望当局加强取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