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21街 鸡群一家出游如甘榜风貌再现

母鸡带着小鸡出游,场面逗趣。
母鸡带着小鸡出游,场面逗趣。

字体大小:

淡滨尼21街出现公鸡及母鸡带着小鸡游街的趣味景象,许多居民感觉甘榜风貌再现。

居民王先生(70岁,退休人士)告诉记者,这些鸡只在半年前出现,有一只公鸡及三只母鸡,它们经常在淡滨尼21街第266座组屋附近出没,公鸡和母鸡带着一群小鸡们外出游走,画面温馨、逗趣。

“这一区有很多年轻家庭,妈妈们都会带着孩子到楼下和小鸡们玩,场面相当有趣,对孩子也是很好的爱心教育。”

另一名居民则表示,听说这些鸡只是在居民酬神时放生的,他们就此在这里建立了自己的“家”,三只母鸡生蛋孵蛋,前后孵出至少八只小鸡,可惜其中一只被野猫叼走了。

附近托儿中心老师林女士(50来岁)说:“托儿所的孩子每天有半小时活动时间,我们都会带他们出来看小鸡活动,他们也特别喜欢这类的户外活动,深具教育意义。”

居民都表示,在现在的社区中已经很难看到这样的景致,这更勾起年长居民的回忆,所以非常珍惜这些鸡只的出现,让大家重温旧时候甘榜生活的美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0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