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站凳子抹窗不慎失足 女佣从7楼坠下奇迹活命

女佣跌进一楼居民的阳台范围,头部相信撞到墙边的花盆。(受访者提供)
女佣跌进一楼居民的阳台范围,头部相信撞到墙边的花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淡滨尼公寓惊险一幕!女佣疑站凳子上抹窗时,不知何故一个不慎,失足从公寓7楼窗口直摔而下,大难不死,重伤入院。

这起惊人事件发生在昨天中午12时左右,地点是靠近淡滨尼位于弗洛拉通道(Flora Drive)的一间私人公寓。

据了解,当时女佣在7楼公寓单位的卧房内抹窗,怎料竟失足从7楼住家坠下。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现场,目击者罗斯说,她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后来才得知坠楼的是住在7楼的一名女佣。

“事发前,有人看见她拿着一块布,站上凳子抹窗,不料几分钟后,她竟不慎摔下,大家都吓了一大跳。”

从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中可见,女佣从7楼坠下后,跌进一楼居民的阳台范围,头部也撞到了墙边的花盆,相信伤势不轻。

据一名居民叙述,女佣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她不断呻吟痛哭,申诉脊椎痛,表情看似非常痛苦。

记者昨晚走访女佣的住家单位,应门的雇主表示,当时在工作,只有一名年迈的母亲在家中,但至于事情如何发生,家人也不太清楚。

“她(女佣)才刚从印尼来新加坡工作一个月,在这里也没有什么亲友。如今发生了这种事情,我们一时也不知所措。”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于中午12时05分接获通报,并遣派一辆救护车到场支援,一名20多岁的女子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治疗。医院也接获通知待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0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