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后逃 掉车牌泄身份

乔治今早向记者叙述事发经过。
乔治今早向记者叙述事发经过。

字体大小:

洋董事骑脚车称被轿车撞飞数米,身体多处受伤,指司机当场离开没停车施援,部分车牌掉落现场,导致身份曝光。

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29日清晨约5时35分,地点是尼诰大道通往基里玛路(Guillemard Road)的路段。

涉及车祸的脚车骑士乔治(42岁)来自智利,在本地一家广告公司担任董事,他事发隔日在私人面簿上贴文,指自己被一辆尾随的轿车撞飞,向网民寻求援助,希望能查出司机身份。

“我当时正要与脚车团队会合,结果后面一辆褐色的轿车把我撞飞数米,我一时也反应不过来。”

他说,轿车撞上他后在他身旁停了一下,他向该名司机招手寻求帮助,指司机却离开现场,留下他躺在马路中央,疼痛难耐,非常无助。

“事情发生得太快,我无法看清司机的身份。为了安全起见,我爬到路边,之后把落在马路中央的脚车也拖回来,结果发现了该辆轿车脱落的部分车牌,但前面两个字母则不得而知。”

他表示,这场车祸导致他的右手肘碎裂、两脚膝盖擦伤、下背部也受了伤,全身疼痛。

他昨天再次贴文表示,警方已寻获涉及车祸的轿车司机,自己的伤势在康复中,但手肘仍然疼痛,并感谢所有人的协助。

35岁司机助查

警方在案发三天联系上肇祸司机,他目前正在协助调查。

据悉,涉事轿车是一辆出租车,肇祸司机称,他案发时有停车询问洋汉是否有事。

但乔治却称,肇祸司机撞后逃逸,直到队友看见他被撞倒后,上前施救,并报警和呼叫救护车。“我能理解,有时候意外难免会发生,但我不能接受司机撞后逃逸的行为。得知肇祸司机已被警方寻获后,我也松了一口气,希望案件交由警方,将他绳之以法。”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35岁轿车司机正在助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0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