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龙岗北组屋 地砖爆裂

字体大小:

实龙岗北一带,组屋传“炮竹”声,原来是地砖爆裂,老夫妇直呼:“还以为是地震,吓死人了!”

这起事件发生在10月7日中午12时35分左右,地点是实龙岗北2道第141座组屋13楼的单位。

男屋主张兴财(67岁,兼职德士司机)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当时他在客厅用餐,孙子的房间突然传来劈里啪啦的“炮竹”声,前去查看,才发现地砖爆裂。

“事发前毫无征兆,没想到地砖会突爆裂,传来阵阵巨响,过程持续三分钟。起初还以为是地震,吓死人了。”

张兴财表示,妻子、女佣和一个四岁大孙女当时也在家,四人当场吓傻。

据观察,地砖爆裂的面积大,地面凹凸,碎片锋利。

张兴财表示,他是房子第一代屋主,1989年迁入后就没再进行装修。

“我们估计需要约5000元的维修费,不过我只一名兼职德士司机,收入并不多,妻子又是一名家庭主妇,我真的很担心拿不出这笔费用。若真的没办法,我们只好暂时用地毯盖住房间的裂痕,希望不会再继续裂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