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商提款机取钱 接一通电话1000元飞了

装修商表示,他是在义顺一带的银行提款机提钱。
装修商表示,他是在义顺一带的银行提款机提钱。

字体大小:

一通电话1000元?

装修商到提款机取钱,谁知手机却在这时候响起,他一分心转身接电话,回头时惊觉1000元现款已被人拿走。

这起气闻发生在上周五(6日)下午12时35分,地点是在义顺环路第101座的一家银行外。

38岁的装修商蔡灿亮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表示,他在附近工作,原本是要到银行外的提款机取钱发工资。

蔡灿亮说,他按了1000元,机器还在算钱时,他的工人此时打了一通电话给他。

“当时是午餐时间,环境吵杂,我就拿了银行卡,转过身走开几步讲电话,等我想起钱还没拿,回头发现钱已经不翼而飞了,全程不到一分钟。”

他说,后面排队取钱的老妇告诉他,看见一名年约30来岁的华族男子,将提款机的整叠50元拿走。

“她说,以为那个男子会把钱交给我,谁知道对方直接把钱塞进自己的口袋,便往咖啡店方向匆匆离去。”

根据老妇的形容,男子当时身穿蓝色上衣和短裤,身高约1.6米。

“我觉得不可思议,马上到银行找分行经理申诉这件事,然后报警。”

蔡灿亮透露,他原本提钱是要给建筑工友发薪,如今只好自掏腰包发工资。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