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店男主管 46名表贱价当

被告陈伟申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内免税表店工作时,失信总值133万的46只名表。(图/档案照)
被告陈伟申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内免税表店工作时,失信总值133万的46只名表。(图/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为了赌博和翻本,表店男主管半年内偷偷将46只名表拿去贱价典当,结果罪行被揭发,换来牢狱之灾。

32岁机场免税表店男主管,为赌博“偷龙转凤”,半年内失信表店46只名表,总值133万余元,今早(10月9日)被判坐牢5年8个月。

被告陈伟申(32岁)面对一项失信罪与38项转移赃款的控状,控方以其中七项提告,其余32项留给法官下判时考虑在内。

案情显示,被告在案发时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内的一间免税表店担任高级主管一职,负责点算店内手表存货以及将手表送去维修。

被告在2015年12月与2016年6月间,先后38次将店内的46只名牌手表偷偷拿去典当。

涉案手表总值133万余元,被告一共将这些手表当得近50万元的现金,并将当款拿去赌博。警方最后一共追回45只手表,剩下一只价值2万5000元的名表则不知所踪。

求情:弄丢要维修的手表 拿当款去赌赎不回

被告今早通过律师求情时表示,自己最初弄丢了一只原本要拿去维修的手表。

为了偷偷弥补损失,他将店里的另一只手表拿去典当,再用当款去赌博,希望能赢回足够的现金来赎回典当的手表以及补偿被自己弄丢的手表。

岂料他赌博一再失利,结果一错再错,不断将店里的手表拿来典当。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