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恐怖车祸现场 半小时内 150人违例过马路

尽管设有天桥,意外地点今早半个小时内就有约150名行人直接越过马路。
尽管设有天桥,意外地点今早半个小时内就有约150名行人直接越过马路。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恐怖车祸夺走4岁女童性命,记者今早直击意外现场,半小时内就有多达150名行人违例过马路,使用天桥者不到10人。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武吉巴督中心靠近武吉巴督21街第204座的路段前晚6时左右发生恐怖车祸,4岁女童陈思璇不幸丧命,37岁缅甸女佣Su Su Hlaing重伤送院。

记者走访现场一带时就有居民反映,这个路段经常有行人违例过马路的问题,记者今早现场直击,半小时内就有多达150名行人这么做。

据记者观察,武吉巴督中心和对街组屋区之间的马路分界堤没有围栏,只是组屋区这一侧的巴士站两侧设有围栏,而最靠近的交通灯则设在50米外。

选择铤而走险越过虎口的行人遍布各个年龄层,有身穿校服的学生,有步履蹒跚的年长者,有边走边打电话的上班族,也有带着小朋友的成人。

这个双向路段各有两条车道,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就称,这条马路算蛮窄的,所以感觉挺安全,但他也坦言,这里的车速也蛮快的,时常会听到喇叭声。

虽然巴士站旁就有一座5米高的行人天桥,但相较之下,半小时内选择使用天桥的行人不到10名,居民陈先生(66岁,散工)就说,爬上爬下对年长者来说很辛苦,大家都是为求方便而直接过马路。

不过,有居民告诉《新明日报》,当局已经计划在这个天桥建造电梯,鼓励行人使用。

武吉巴督区议员穆仁理昨晚也到灵堂吊唁,他受访时说,一切先让警方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