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鸡扒还是鸡腿?小女生买鸡饭 摊贩与家长爆冲突

食客与摊贩的冲突被拍下。(取自网络)
食客与摊贩的冲突被拍下。(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榜鹅一食阁,小女生买鸡饭点餐惹风波,家长和摊贩当场大吵起来,一方被指拍打另一方手臂引发肢体冲突,惊动警方到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晚(10月11日)7时30分,地点是榜鹅坊第273座组屋楼下的一家食阁。

食客韩小姐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她当时本来在事发摊位排队买食物,但最后被这一幕争执吓跑。

她叙述,当时一对带着不到10岁女儿的夫妇,与女摊主争吵,内容围绕着点餐错误的问题。

“家长似乎是要求更换所点的餐食,但摊主不肯,双方因此争吵起来。”

韩小姐当时拍下这一幕并放上网公开,一分多钟的视频显示,双方比手画脚指着彼此嚷嚷,场面火爆,相信是摊主的男子随后也加入阵容,喊骂顾客。

她透露,双方一开始争吵时,女摊主说话时疑口水溅到女顾客手臂,女顾客举手要擦掉口水时,女摊主误以为对方作状要打她,结果反过来拍打女顾客手臂,女顾客于是质问对方为何动粗。

双方随后吵得更激烈,女顾客把情况告知丈夫,并当场报警。据悉,双方激烈争吵超过半小时。警方受询时证实了这起案件。据了解,警方抵达现场时,双方已经和解。

摊贩喊冤:家长或不知我已找钱给女童

摊贩喊冤称找钱给女童后,指女童把钱收起,家长相信不知情,而误会他没找钱。

摊贩陈先生解释,鸡扒饭卖4元、鸡腿饭卖3元5角,女童当时指着隔板上的鸡腿饭图片,并给了4元。

“我后来找了五角钱给她,女童随后把钱收进口袋,但相信她的母亲不知道已找钱,因此坚持要把鸡腿饭换成较贵的鸡扒饭。”

他指对方后来在女儿身上找到5角钱,让这场误会终取得和解。

陈先生指对方当时一直拿手机录影,女摊主不满,一气之下才会拍打对方的手,尝试阻止对方拍摄。

他解释,女摊主情绪激动时讲话方式较激昂,并不是故意喷口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