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户人家:邻居天天吵闹 踩地板丢东西

三户人家尝试向邻里纠纷仲裁庭、市镇会和建屋局求助,甚至找国会议员帮忙。(摄影/饶进礼)
三户人家尝试向邻里纠纷仲裁庭、市镇会和建屋局求助,甚至找国会议员帮忙。(摄影/饶进礼)

字体大小:

孩子在家里吵闹也会导致邻居失和,引发冲突,甚至闹到警察上门,需要到法庭寻求调解。

武吉班让实加路有三户人家指邻居在过去两年几乎天天大吵大闹,左邻右舍都被吵得无法安宁,睡不着觉;被指责的妇女也不甘示弱,声称被邻居联手“围剿”,威迫她搬家。

这群邻居在上周四爆发正面冲突,妇女报警,三家人则找国会议员投诉。

发生邻居纠纷的实加路组屋在2015年完工,当年拿到新家钥匙时,四个家庭都抱着憧憬迁入新居。

可是不久,三家人就指邻居家几乎每天都上演踩地板、丢东西、孩童叫喊,以及母亲打骂孩子的戏码,严重时一吵几个小时,甚至早午晚吵上几轮,搞得他们心神不宁,无法好好休息。

陈先生(36岁,德士司机)说:“她们的声音大到连路旁的巴士站都听得到,有时我驾车累了要回家睡一下,却被吵得无法休息。”

另一名邻居徐先生(38岁,待业)则说,自己因为生病暂时在家静养,但却因为邻居太吵,根本无法休息。

据了解,这名被指一直打骂孩子的妇女名为琪琪(35岁),育有8岁的女儿和5岁的儿子。

几家人在过去两年已经争吵不下10次,但一直都不想撕破脸,直到上个星期四,邻里关系终于破裂,众人大吵一场,妇女愤而报警。

琪琪受访时称,五岁的儿子上周因为要长新牙,身体不舒服,所以才会大哭大闹,没想到却惹怒了邻居。

至于过去两年来的吵闹声,她承认孩子确实有闹脾气,大吵的时候,但并不是天天如此。

我试过打骂,也试过哄他们,但孩子天生顽皮,这些方法都不管用,我也无可奈何。”

面对邻居种种指责,琪琪也不甘示弱,形容被几家邻居联手围剿,要求她搬家,甚至吼她,要她滚。

琪琪说:“他们指着我,叫我搬出去,吓得我女儿都不敢回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