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武士刀大闹 狂汉被捕

多名警员在现场进行调查,气氛紧张。(读者提供)
多名警员在现场进行调查,气氛紧张。(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巴西立男子在组屋楼下乱挥武士刀,消防车、救护车和四五辆警车到场,约15名拿着盾牌的警员到场支援。男子昨晚逃走后,今早被捕。

这起事故昨日晚上约10点于巴西立51街第540座组屋发生。一名48岁男子不知何故在组屋底层乱挥武士刀。

据了解,这已不是该男子第一次在组屋底层乱挥武士刀。有居民表示,疑似精神失常的男子近几个月多次带着武士刀在组屋底层凶悍地“练刀”,让附近居民看了心惊胆战。

昨日,该男子在晚上9时左右又再次带着长长的武士刀到组屋底层,有居民见状后赶紧报警。

警方接获报案后担心武士刀会危害公众安全,出动多辆警车、消防车和救护车到场寻找挥刀男子。为预防可能与挥刀男子对峙的局面,警方还派出约15名手持盾牌的警员。

不料,男子在警方抵达前逃走。多名警员过后继续留在现场进行调查,气氛紧张。

警方相信是翻查组屋底层电眼画面后,确认男子身份,展开大规模搜索,并在今早将他逮捕归案。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男子是在拥有受管制武器(Scheduled Weapon)的罪名下被逮捕。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