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路旁被撞 德士司机“跟死神擦肩”

叶福泉的德士被撞坏,需要靠拖车拖走。(图/受访者提供)
叶福泉的德士被撞坏,需要靠拖车拖走。(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罗厘司机周末开德士补贴家用,凌晨停路边准备小憩,岂料却遭超跑撞上,57岁司机劫后余生受访,感觉犹如"跟死神擦肩",不可思议。

《新明日报》10月22日报道,义顺一道昨天凌晨发生车祸,一辆价值约80万元的迈凯伦(McLaren)跑车与一辆德士相撞,德士被撞入巴士站,跑车滑行10米后冲上人行道再撞树,两辆车都严重撞毁。27岁跑车男司机萨迪斯与57岁德士司机叶福泉侥幸逃过一劫,双双被送入邱德拔医院,所幸两人的伤势都不严重,叶福泉被要求留院观察一晚,预计今天下午出院。

叶福泉昨晚告诉《新明日报》,自己平常开罗厘为生,只有周末才会兼职开德士补贴家用,事发前,他把德士停在义顺一道的巴士站前,结算一天的收入,原本打算趁机休息一下。

"我看凌晨路上没有车,就把椅背放低,准备小憩一下。岂料不到五分钟,就被跑车撞上。我连人带车都飞了出去,晕头转向,送院后才意识到发生车祸。"

叶福泉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将车停在义顺一道,没想到就发生这么严重的车祸。

"事后我看着现场照与残骸,不由得心生害怕,觉得是与死神擦肩,非常侥幸。"

他坦言,经过此事后,自己会更加小心,以后再也不敢将车随意停在路边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