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咬伤律师:野猪速追两圈 根本跑不过它

左图:金先生目前伤势稳定,料很快就可出院,西南区市长刘燕玲(右)昨早到医院探访他。(联合早报)右图:野猪咬伤男子后冲出马路,结果遭巴士撞死。(档案照)
左图:金先生目前伤势稳定,料很快就可出院,西南区市长刘燕玲(右)昨早到医院探访他。(联合早报)右图:野猪咬伤男子后冲出马路,结果遭巴士撞死。(档案照)

字体大小:

带女儿上学后回家,却遭野猪撞倒又咬伤,律师心有余悸绘述惊险一幕:“我脑子里没想什么,马上拔腿就跑,结果被野猪追了两圈,它速度很快,我根本跑不过它,最后被它撞倒,腿被咬伤。”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山景道金桃园(Glendale Park)公寓外上周四(19日)发生野猪咬人事件,一名男子遭野猪撞倒后、腿部被咬伤,立刻送院急救。

伤者是今年44岁的专利律师金先生。他今早和太太(42岁,家庭主妇)接受《联合晚报》电访时说,事发当天清晨,他刚从德国公干回新,回家后带女儿上学。

岂料,在返家途中,他看见一头野猪站在他前方,距离约三四米。

“我当时走得很快,要急着回家休息,可能我的脚步声引起野猪注意。它原本面向马路,后来转头看着我,马上就冲上来。”

“我脑子里没想什么,马上拔腿就跑,结果被野猪追了两圈,它速度很快,我根本跑不过它,最后被它撞倒,腿被咬伤。”

他说,在这紧急关头,路人纷纷上前协助,有的甚至停车,从车上拿出急救箱帮忙止血和包扎伤口。

“我先看到有人拿棍子赶野猪,过后也有自称是医生的人帮忙。有的人帮忙召救护车,还有一人解开我的腰带,用它绑住包扎好的伤口……当时知道有很多人在帮我,也知道血已经止住了,让我心里感到踏实和安定,也非常感动。”

他说,目前已动手术,伤口也康复得很好,周五可以出院,准备在家休养一阵子,再回到工作岗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