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惊险罗厘意外 十多桶油漆落地染白路

字体大小:

西海岸惊险一幕,十多桶油漆突从罗厘掉下,导致公路一片“雪白”,肇祸司机因没将货物安全系上被开罚。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上午11时许,地点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朝往大士方向的叉路(slip road)上。

据了解,罗厘上当时载着白色油漆桶,相信是在公路上准备转弯时,因晃动导致部分的油漆桶掉落。

公众陈先生(30岁,经理)告诉本报,他经过时看见罗厘停在路旁边,油漆桶从罗厘上掉落,占据了一条车道。

根据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大约十多桶白色油漆从罗厘上掉下,导致公路成一片“雪白”,现场陷入混乱。

他说:“许多车辆在转弯时并没有放慢速度,一不留神很容易出车祸。”

据悉,事发后,一条车道因受影响被迫关闭。记者昨午4时30分赶到现场时,约两名清洁工正在清理车道,而关闭的车道因进行清理,车辆无法通行,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警方受询时表示,昨早11时54左右接获上述通报。一名45岁的罗厘司机因没有将货物安全系上,因此被开罚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