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涉挥刀捅妻 逃10小时落网

字体大小:

巴西立一公寓深夜发生家庭惨案!疑财务、婚姻双双出问题,50岁商人涉及持刀猛捅44岁妻多刀,其中一刀穿胸致命,夫潜逃近10小时后被捕!

这起谋杀案发生于今天(10月27日)凌晨12时许,地点是巴西立惹兰罗央勿刹(Jalan Loyang Besar)一带的一栋公寓。

据《新明日报》探知,死者是44岁的莱蒂娜,被发现时赤裸,涉案嫌凶是她的50岁丈夫克里斯南,他经营私人巴士的生意。

夫妇俩育有一对十来岁的子女,一家四口在事发单位住了两三年。

记者今早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有居民忆述,昨晚11时许曾听到争吵声,还听到女子的哭声,但不确定是否从事发单位传出来,之后就看到警方还有救护车到场。

另一女居民透露,夫妻之前总是出双入对,但一年前开始观察到两夫妇的感情好像变质,同行时都显得十分压抑。

“虽然没亲眼看到他们吵架,但过去两三个月都没一起出门,各走各的。”

据了解,丈夫疑财务及婚姻双双出问题,事发时和妻子起了争执,愤怒下涉拿了把刀,直接捅向对方,猛捅了数刀才停手,其中一刀还捅进妻子的胸口。

丈夫惊觉杀了妻子后,吓得落荒而逃,潜逃10小时后,遭警方逮捕。

警方证实这起谋杀案,死者于今天凌晨12时25分当场被宣告不治。50岁男子被捕,案件仍在进行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