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男3女校“埋伏” 手机拍女生

男子因涉嫌公共滋扰的罪名遭警方逮捕。(读者提供)
男子因涉嫌公共滋扰的罪名遭警方逮捕。(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变态男”在三女校“埋伏”,用手机拍摄女学生,家长报警捉人。

《新明日报》去年曾报道,武吉知马出现40多岁的“变态男”,专门到武吉知马地区佯装做问卷调查,骚扰多位附近学校的女学生,甚至哄骗女学生让他拍照片,事后将她们的照片放上网,并发简讯骚扰女学生。

岂料,一名年龄相仿的男子,星期五(10月27日)早上出现在新加坡女子学校外,同样在校外徘徊,样子十分鬼祟。

据悉,就读于新加坡女子中学、莱佛士女中及美以美女子学校的家长,最近就在聊天群组中收到消息,指有可疑男子出没在女校外,希望大家提高警惕。

公众萧女士致电《新报》表示,星期五早上送女儿上学时,看见一名男子手里拿着手机来回徘徊,行迹可疑。

“后来大约在早上7时20分,他走进学校校门。”

她说,过去几周,许多家长已注意到这名男子,并将他的照片传到家长的聊天群组,警惕他人。

“后来,群组内传来消息,有人说这名男子已经被逮捕。”

家长杨女士(43岁)受访时表示,她女儿就读于莱佛士女中,接获消息后也感到担心。

“幸好被捉了,不过还是会提醒女儿小心。”

根据照片显示,遭逮捕的男子身穿深色上衣和长裤,双手被铐,准备被押上警车。据了解,警方接获家长报案,前去捉人。

警方受询时证实,警方在公共滋扰罪名下,逮捕了一名41岁男子,调查正在进行中。

戴具录影功能眼镜

另有消息传出,“变态男”戴上具录影功能的眼镜。

不少家长得知女校外出现可疑男子后,纷设立聊天群组,警惕所有家长。其中,有一名家长还透露,这名男子遭逮捕后,警方发现他所戴的眼镜具有录影功能,还插入了记忆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