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机上有臭虫 新航:定时清理慎重看待

字体大小:

青年称搭新航班机飞往洛杉矶,途中觉得奇痒无比,下机后隔天手脚都出疹子,怀疑机上有臭虫,新航表示,慎重看待这类反馈,而飞行后会进行定时清理。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江先生(21岁,自雇)的投诉,表示9月26日搭乘新航SQ12的班机前往洛杉矶,结果在降落的数小时前,在机上感到手脚奇痒无比,不停地抓痒,怀疑被臭虫咬。

“我当时还不确定是不是被臭虫咬,因为我想会不会是因为在机上十多小时没洗澡所致。由于痒到不适,我就自行换位到优质经济舱,结果被空服人员赶回经济舱。”

江先生说,他到了洛杉矶后,隔天在酒店醒来时就发现手脚都有疹子,情况相当严重,并向新航投诉。由于不清楚该去哪里就医,他就只好到药房买药膏暂时止痒。

江先生回新后就立即看医生,医生的单子上也写说他身上的疹子很有可能是被虫子咬所致,医药费为70元8角。

“新航之后回复我说经检查后,并没有在机上发现臭虫,而且无法凭我的医生单子得到任何结论,所以只愿意支付我的医药费。”

江先生失望表示,自己本来就有买旅游保险,因此根本无需新航还医药费,并认为这样的应对方式,等于没有给予他任何赔偿。

新航受询时表示,非常重视这类反馈,并已和该乘客联系中。发言人强调,新航的飞机都会在飞行后定时清理,而且也会定期做深层的清洁及除虫工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