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夜游地府”免费导览 虎豹别墅每周五延迟关门

字体大小:

从下星期开始,虎豹别墅每周五开放时间将延至晚上9时。公众将有机会体验不一样的虎豹别墅,循着月光“夜游地府”。

在“夜游地府”(Journeys to Hell: Death and the Afterlife in Haw Par Villa)中,访客能了解不同宗教如何看待死亡。参加导览活动访客也能抛开以往禁忌,“躺进棺材”感受死亡。

导览以英语进行
华语导览按需提出

参加导览的方哲惠(26岁,广告从业员)觉得导览很特别,也学到了不少:“这能够让人对往生后有一个更明确的概念,而虎豹别墅也是一个很有文化价值的地方。”

这项长达两小时的免费导览活动,于每周五晚上7时至9时举办。导览也会加入虎豹别墅内著名的十殿阎罗和将在明年正式开幕的“地狱博物馆”(Hell’s Museum)。导览以英语进行,地狱博物馆的标示也都是英语,公众如果需要华语导览得特别提出。

地狱博物馆将在明年6月开幕,这也是我国第一个以“地狱”为主题的博物馆。在正式开幕后,博物馆也将提供多媒体导览。

为庆祝虎豹别墅80周年,昨天的虎豹别墅嘉年华会特别邀请到了胡文豹的孙女和负责园内雕像的上色及维修工作的工匠师傅郑耀盛。

目前负责管理虎豹别墅的Journeys旅游公司也请胡文豹的孙女颁了一个虎豹别墅拱门的画作给郑耀盛,以感谢他这些年来的贡献。郑耀盛现在以顾问身份,指导新人。

嘉年华会上也展示了“老虎车”,老虎车原本是虎标万金油的宣传车,但因二战而毁不成形。老虎车车身上显眼的老虎斑纹设计和车头的巨型虎头模型,可让老一辈国人回味从前。

嘉年华会在昨天和今天早上9时至晚上10时30分之间举行,公众可通过10多项精彩的活动回味旧日情怀,年轻国人也能够通过有趣的方式了解本地历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