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下水道现双人床 网民:有3人住了数月!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一带,工地附近下水道内出现双人床,惊爆曾有三人住了数月。

有网民爆料,指位于武吉班让信佳路(Senja Road)一带工地旁的下水道内,日前被人发现出现一张双人床以及一些垃圾。

根据线索,《新明日报》记者发现工地位于信佳路与克兰芝高速公路之间,另一边则是伟源中学(West Spring Secondary School)。据观察,工地内正建设新的政府组屋。

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下水道内放置一张双人床,四周地面上还散落着许多垃圾,床脚则挂着装满物件的塑料袋。而床前还有一块木板垫在地上,相信是为了用来垫脚,以便“留宿者”出入。

记者今早走访工地时,工人拉希姆透露,下水道里确实曾经有人居住,但如今已“人去楼空”。

“我之前曾见过三名男子住在里面,他们大概在下水道里住了两三个月,随身还携带一个小背包。我们曾在早上看见他们在床上睡觉,但之后就不见了人影了。”

一名工地负责人今早也检查下水道。负责人向记者证实,公司早先曾接到工人反馈,上周将下水道清空,今天前来检查,是要确保里面已经没有任何杂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