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惊魂 座位暗藏“铁刺” 女生手中招流血

插在巴士座位上的物品看似针类或钉书机钉子,理工学院生手掌被刺伤流血。(受访者提供)
插在巴士座位上的物品看似针类或钉书机钉子,理工学院生手掌被刺伤流血。(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巴士座位竟暗藏四根“铁刺”,理工生惨遭刺伤流血。

这起事件发生在10月31日晚上7时许,地点是新捷运第240号巴士上。

乘客陈宥蓁(理工学院生,18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她当时与姐姐乘搭巴士返家,由于提着许多袋子,因此便把右手支撑在座位上,结果被座位上的四根铁制物品刺伤。

“我的右手那时感觉到一阵刺痛,查看后竟发现中指和掌心之间的部分流满鲜血,吓了我一跳!”

她形容,插在巴士座位上的锐利物品看似是针类或钉书机钉子,被深深插入巴士座位内,不容易被发现。她说,当晚回家为伤口消毒,之后已毫无大碍,但还能看到伤口上的破洞。

“我是首次碰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是场意外,还是有人恶作剧,但假如是有人恶作剧,那就太不应该了。”

她表示,下次乘搭公共交通时会更为谨慎,同时也希望不会再有受害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