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内 4车祸 5人亡

字体大小:

短短24小时内,全岛发生4起车祸酿5人死惨祸,当中发生在万里路的两人致命车祸中,货车撞成烂铁,受困司机当场毙命!

这起4致命车祸发生的地点,包括滨海快速公路、中央高速公路(CTE)、万里路以及东海岸路。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滨海快速公路中央林荫道11月3日清晨5时发生致命车祸,两辆电单车不知何故突然相撞,导致两名警员一死一伤,伤者过后在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遭逮捕。

没想到,车祸发生不到12小时,万里路又发生另一起致命车祸,小货车不知何故失控,撞飞站在工地外的客工,再冲向正在倒退的运送吊车罗厘后,客工和小货车司机当场毙命。

这起车祸发生在11月3日下午4时40分许,地点在万里路前往万里道的路段。

记者抵达现场时,看见涉案的货车停在一工地旁,车头被撞得粉碎,盖也完全脱落,零件散落满地,一片狼藉。

坐在货车内的29岁司机莫哈默当场毙命,一名来自孟加拉的25岁工地客工也在意外中不幸过世。

据了解,当时罗厘正准备倒退进去工地,身为其中一名乘客的客工为了帮司机倒车,下车后就站在罗厘后方。岂料,肇事的货车不知何故失控,突然冲向罗厘方向,将客工撞飞后,再涉及直冲向罗厘后方猛烈撞上,导致两人当场毙命。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意外,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