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抵目的地惊觉钱包不见 好心德士司机免费载经理找钱包

字体大小:

女经理搭德士从圣淘沙到多美歌,准备付21元车费时,竟发现遗忘了钱包,好心德士司机免费载她去找钱包。

乘客王小姐(49岁,营运经理)告诉记者,她上星期四(11月2日)中午时分,从圣淘沙环球影城搭德士到狮城大厦。岂料,到了狮城大厦才惊觉钱包不见。

她表示,她的身份证和信用卡都在钱包里,身上没现金,连忙拨电家人求助。

“我告诉德士司机我没钱,他坚持送我回圣淘沙,还说不能把身无分文的我留在狮城大厦。”

当时的车费是21元,王小姐原想把身上的50元购物礼券给德士司机,但对方婉拒。

“庆幸的是,圣淘沙食阁的员工好心把钱包交到办公室,200元现金和证件都没弄丢。”

王小姐表示,她当时拍下了德士的车牌,之后联系给SMRT尝试找寻好心德士司机,想要亲自道谢。

“我通过德士公司和司机联络上,但司机还是不肯收德士费,我坚持要了他的银行户头,打算汇款给他。”

她说,希望该名德士司机能得到表扬和肯定,也希望更多人能向他一样乐于助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