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脚踏两船 哑铃击毙女友

女死者阮氏秋庄(右图)遭哑铃击毙,男死者住家单位血迹斑斑。(档案照)
女死者阮氏秋庄(右图)遭哑铃击毙,男死者住家单位血迹斑斑。(档案照)

字体大小:

疑不满女友脚踏两船,将离他而去,小巴司机痛下杀手,用哑铃击碎女友的头颅惨死后,企图用美工刀割腕自杀,岂料殉情不遂,反伴尸两天,最后选择跳楼轻生,结束这段畸恋。

今年5月,马西岭发生一起双尸命案,小巴司机洪保华(58岁)于5月18日凌晨1时53分,被发现卧尸马西岭巷第17座组屋底层,警方过后顺藤摸瓜,找到他在隔壁座(第16座)的住家,赫然发现该单位屋里血迹斑斑,31岁的阮氏秋庄(Nguyen Thi Thu Trang,酒吧调酒师),全身赤裸卧尸组屋里,从而揭发了这起惊人的离奇双尸命案。

验尸庭昨天针对两死者的死因发表研讯结论,验尸官最后裁定洪宝华先谋杀了阮氏秋庄后,再跳楼自杀。

研讯进一步揭露,女死者在被发现时,估计已死去两天,男死者生前也曾割腕,意味着男死者杀死女死者后,一度企图割腕自杀,相信他割腕不果后,反而因此伴尸两天,最后选择跳楼,结束自己的生命。

警方最先接到通报,指有人在第16座组屋跳楼,过后从男死者身上,找到住家地址和钥匙,顺藤摸瓜找到他的住家后,赫然发现单位客厅血迹斑斑,厨房电灯和客厅的风扇仍开着。

当警方进到屋内,女死者被发现全身赤裸,躺在睡房里的床褥上,身上盖着被单,头部用枕头遮住,头部和脸颊,明显受到重击。

法医在隔天为两死者验尸,发现女死者身上,伤痕累累,其中致命的一击,是头颅遭哑铃重击,凹陷碎裂,连带撕开她的头皮,额头上还可见一道长11公分的伤痕,一路延伸到头顶;此外,颧骨(cheek bone)也有裂开的痕迹,单单这一伤势,就足以致她命。

法医推断在他验尸前,女死者已死两三天,意味着女死者最早可能是在5月16日,就遇害身亡。

男死者的手腕上,则留下几道割腕的伤口,法医表示那些都不足以致命,他的死因是跳楼后多处受伤而死。

两人的手机里,也留下大量“爱”的语言,包括“爱你”、“想你”和“亲爱的”以及“我爱你”等字句,显示两人是一对恋人。

但男死者的手机,存有一张女死者在2016年12月18日帖文的面簿截图,显示她有个意大利的未婚未。

案发前六天,即5月12日,女死者也发了一则短讯给男死者:“不要做傻事,我迟早都会离开,你有你的生活和家庭,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7日的《联合晚报》。

生活遇到困难请拨援助热线
● 新加坡援人协会 1800-221-4444
● 全国家庭服务中心 1800-222-0000
● 关怀辅导中心 1800-353-5800
● PAVe 6555-0390
● 圆缘助线 6741-007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