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格斗天后李胜珠 夏威夷遇车祸受轻伤

字体大小:

(檀香山讯)我国格斗天后李胜珠(Angela Lee)前天在美国夏威夷前往训练途中遇车祸,两周后将无法卫冕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

拥有加拿大与美国双重国籍的李胜珠,一直代表新加坡格斗拳馆参赛。

李胜珠(21岁)原定本月24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与日本选手山口芽生重赛,捍卫她的第一综合格斗锦标赛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腰带。

据报道,李胜珠前天上午从住家开车到训练馆途中,疑似打瞌睡,导致车子翻覆五六次。所幸这名华人与韩国人混血儿奇迹般地只受轻伤,没有生命危险。

李胜珠去年5月曾击败大她13岁的山口芽生,成为第一综合格斗锦标赛的首位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

未尝败绩的李胜珠今年3月在泰国战胜台湾挑战者黄侦玲,首次蝉联冠军。李胜珠今年5月击退巴西选手伊斯特拉,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保住金腰带,同时写下职业生涯八连胜。

李胜珠的新加坡籍父亲发声明给夏威夷电视台时表示,女儿在车祸后,已经回家休养。

李爸爸说:“我女儿昨天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她能够活下来,确实是一个奇迹。根据警方,她的车子撞上高速公路的护栏,车轴断裂,车子翻覆五六次到100码以外的对面车道。”

根据社交媒体平台分享的照片,李胜珠的白色奥迪轿车毁坏程度相当严重,不但车头破损,右前车轮也被撞掉。

第一综合格斗锦标赛总裁查德里在个人面簿上说:“她奇迹般地只受到脑震荡、一些轻微烫伤,以及身体碰撞。我看到了车子在意外后的照片,完全被撞得面目全非。李胜珠11月24日将无法参赛。”

李胜珠的27岁未婚夫普奇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分享了两人甜蜜合照,并留言庆幸未婚妻奇迹生还。普奇也是名格斗选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