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麦当劳污水管爆 臭水直淋食客头

麦当劳员工昨晚在店里忙着擦拭被污水弄脏的地方。
麦当劳员工昨晚在店里忙着擦拭被污水弄脏的地方。

字体大小:

一家三代四口昨午到裕廊IMM麦当劳用餐惊魂,吃到一半,天花板污水管突然爆裂,污水像暴雨般倾泻而下,冲破天花板,当场将外婆、女儿与两个外孙男淋成落汤鸡,两个小孩都吓哭。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午4时,地点在裕廊IMM的麦当劳快餐店里。

61岁的陈姓外婆昨天和女儿与两名七岁与两岁外孙男到麦当劳用餐,当他们吃到一半时,头上突然感觉到有滴水,转眼间大量污水就从天花板漏出,他们就似遭遇暴雨淋湿一样,变成落汤鸡全身湿漉漉。

陈婆婆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当时她和女儿赶紧拉着孙子往外跑,附近其他顾客也跟他们一样逃出店外,大家都非常狼狈。

她说,其他顾客只是被溅湿一些,不像他们那么严重,因他们刚好坐在爆裂污水管的正下方。“我们当时非常害怕,尤其两个外孙都吓哭了。”

她表示过后现场被污水熏得臭气冲天,幸亏有麦当劳的员工拿布给他们擦干身体,还拿麦当劳的制服给他们暂时替换。

记者昨晚走访商场时,发现其他商店没有受影响,只有麦当劳停业,商场也找来技工在抢修污水管,只见维修技工进进出出非常忙碌,现场则仍飘散着一股臭味。

在麦当劳毗邻不愿具名的小吃店店员表示,由于传来臭味,有些顾客都不来光顾,生意比前两天都差了些。

据晚报了解,爆裂的污水管是连接二楼餐厅厨房和茶水间的水盆,这些地方的厨余污水,通过藏在一楼天花板的污水管排到地面水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