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 载32新马师生 车卡山沟起火

游览车起火狂烧,严重受损。(台湾联合报)
游览车起火狂烧,严重受损。(台湾联合报)

字体大小:

一辆载着32名新、马学生的游览车,昨晚在台湾宜兰轮胎卡山沟,过后还起火狂烧,游览车烧得焦黑一片严重受损,惊险万分!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五(11月10日)晚上约8时45分,地点是台湾宜兰县头城镇靠近更新路的路段。

根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失火狂烧的是一辆载着32名新加坡籍与马来西亚的四、五年级小学生及老师。他们原定要到宜兰县头城农场进行三天两夜游学,结果昨晚8时许,当游览车路经头城镇更新路一处转弯狭桥时,右后轮陷入山沟,无法脱困。

头城农场的工作人员获悉情况后,便将这32名师生接驳到农场,让司机留在现场处理。

过后,另一辆货车在场尝试协助游览车脱困,以绳索拉扯,但游览车仍无法动弹。游览车怀疑因急于脱困,后轮快速空转,产生巨大的摩擦导致起火。

司机企图自行灭火,但由于火势猛烈,而且还从轮子处往车身延烧,因此致电当地消防局求救。

据报道,游览车严重受损,不仅好些部分焦黑一片,而且也可看到玻璃窗碎裂。

宜兰县消防局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表示,当局是在晚上8时49分接获通报,并立即出动消防分队灭火,火势在晚上9时28分扑灭,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失火原因还有待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