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美东福坊电动扶梯成喷水池

东福坊水管爆裂,喷出水柱,大批公众围观。(取自面簿)
东福坊水管爆裂,喷出水柱,大批公众围观。(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东福坊电动扶梯成喷水池,喷出两层楼高水柱近半小时。

这起事故发生在周三(11月8日)下午约2时,地点是毗邻四美地铁站的东福坊购物中心(Eastpoint Mall)。

网上视频显示,事发时,东福坊一楼的电动扶梯旁冒出水柱,直喷二楼,扶梯旁一片湿漉漉,旁边则筑起围栏,避免公众走近,许多公众纷纷拿出手机围观,并拍下录像。

有目击者透露,事发前电动扶梯在进行维修,相信一名维修人员掉落了工具到底层一楼,敲破了水管,结果喷出水柱,直冲二楼。

事后,商场管理层很快就派了清洁工人来清理,并派遣警卫到场筑起围栏,避免公众靠近。

店员史黛拉(40岁)告诉记者,当时商场内的人相当多,许多人围观,大家都不知所措,维修人员抢修后,水管约半小时后就修补好,只是附近的地面湿滑,顾客都不能走近。

东福坊发言人受询时表示,事故是由于一楼电动扶梯边一水管爆裂所导致,没人在事故中受伤,生意也不受影响。电动扶梯附近旁在进行清理工作时被封锁,以策安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