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4起袭警 5男1女被控

两天内发生四起对警员谩骂和动粗的案件。(示范照)
两天内发生四起对警员谩骂和动粗的案件。(示范照)

字体大小:

警方的尊严与人身安全受到挑战?两天内发生了四起对警员谩骂和动粗的案件,五男一女将在今明两天被控上法庭。警方对此持零容忍立场。

警方昨晚发表文稿,表示这四起案件都发生在上周末(11日和12日),涉案的被告年龄介于18岁至36岁。

第一起案件发生在11日凌晨12时39分,宏茂桥警署的警员在三巴旺通道第462座组屋处理一起通报时,被一名36岁的男子骂粗话。

同一天晚上8时40分,警方接获通报,指盛港康埔桦巷第211B座组屋发生一起纠纷事件。

警方到场后,发现一名18岁的青年在殴打自己的头部。一名女警员尝试制止青年的行为时,青年突然变得暴力,并殴打了女警员、

第三起案件发生在12日凌晨4时30分,金文泰警署警员在圣淘沙汽车隧道旁的娱乐场所进行日常巡逻时,发现场所外有人起纠纷。

在场的警员尝试调解纠纷,却被两名23岁男子袭击。另外一名23岁女子也抓住一名男性警员并向他挥拳。

最后一起案件则是发生在12日早上10时20分,警方接获通知,一名男子被指在芽笼10巷的一家咖啡店内醉酒闹事。

警员到场后,尝试安抚这名44岁的醉汉,一名警员却在过程中被醉汉踢了一脚。

涉及这四起案件的六人都立即被警方逮捕,并且将在今明两天分别因辱骂公务员罪,和蓄意伤害公务员罪被控。

警方严正看待任何妨碍警员执行任务的行为,对于袭警和蓄意伤害公务员的行为也采取零容忍的态度,警方将对目无法纪,蓄意伤害警员的人采取行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