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剪碎鸡皮 七旬妇噎死

蔡聚财今早以一碗油鸡面祭爱妻。
蔡聚财今早以一碗油鸡面祭爱妻。

字体大小:

老妇在熟食中心吃油鸡面时疑噎到晕倒送院不治,死者丈夫今早黯然受访表示,妻子当时仅是吃下第一口剪碎的鸡皮,就意外被噎,脸部发紫,没想到就这样离开人世。

《新明日报》昨天(11月13日)报道,一名老妇前天早上在裕廊西24街的裕华村熟食中心吃油鸡面时噎到昏迷,需紧急送院。70岁老妇陈妙姬入院后抢救不果,于昨天下午5时许去世。

她的丈夫蔡聚财(70岁)今早神情黯然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他每天都会陪同妻子外出吃早餐,前天也如常到事发的熟食中心。

他说:“她吃了一口剪碎后的鸡翅膀鸡皮便感到不适,整个脸发紫。”

蔡聚财于是把妻子拉到一旁,尝试拍打,让她把鸡皮吐出。“之后我也找来了附近诊所医生帮忙,真的十分感激他及街坊们的协助。”

据透露,死者18年前患上鼻咽喉癌,花一年时间做电疗后康复。

蔡聚财表示:“医生交代太太进食要小心,尽量吃软和碎的食物。当天如果她先喝一口汤再进食,或许就不会出意外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