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案后较易逃跑 洗车员劫2孕妇

字体大小:

缺德!31岁洗车员称缺钱用,一天内竟锁定两孕妇为抢劫目标,因干案后容易逃跑,结果落网后被判5年改造性监禁并鞭打6下。

被告是31岁的莫哈默诺(译音),他面对一项企图抢夺和一项抵触防止骚扰法令的控状。他在认罪后被判5年改造性监禁并鞭打6下。

案情显示,一名怀了8个月身孕的42岁缅甸籍妇女,在今年4月27日早上8点50分,到勿洛南2道的巴刹买完菜,在回家路上遭被告盯上。

被告见妇女双手提着一袋袋的食物,左边腋下夹着钱包,于是决定跟踪妇女回家,找机会干案。

被告与妇女搭同一架电梯上楼,等妇女踏出电梯后,企图抢走她的钱包。妇女感觉钱包被拉扯,下意识将腋下夹紧。她转过头面对被告并大喊救命,被告为脱逃,竟推了妇女肚子一下,然后跑下楼。

当天傍晚5点半,被告在勿洛广场看见一名37岁菲律宾籍妇女背着背包,于是决定跟踪她回家。妇女当时怀有5个月身孕。

妇女搭电梯回家,按了四楼的按钮。她发现搭同一架电梯的被告,没有按任何楼层,于是起疑。

妇女在电梯门打开后往住家单位走,但她感觉被告在她身后。妇女于是转身,问被告为何要跟踪她。被告于是伸出左手,以英语说:“给我钱。”。

幸好妇女当时站在家门外,她推开大门向家里的亲人求救,被告才肯罢休,下楼逃跑。

警方在接获妇女报案后,通过警方电眼确认被告身份,并将他逮捕。被告在接受调查时承认,他专挑孕妇下手,是方便自己干案后逃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