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泰私人组屋 40楼飞坠 石灰板砸游乐场

石灰板有如西瓜一般大,从40楼高楼的屋顶飞坠而下。(受访者提供)
石灰板有如西瓜一般大,从40楼高楼的屋顶飞坠而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问题连连的金文泰私人组屋再出状况,有如西瓜大的一块沉甸甸石灰板,从40楼高楼的屋顶飞坠,砸在儿童游乐场,当局当晚封锁组屋底层调查。

《联合晚报》前年5月报道,金文泰4道的40层楼私人组屋Trivelis的居民在同年年初迁入后,发现单位设计问题多多,包括浴室玻璃屏风碎裂、雨天走廊淹水等。

前天(16日)下午5时,一块西瓜大小的石灰板,忽然从第311C座组屋的40楼顶层坠落,砸在儿童游乐场内。

《联合晚报》记者昨天到场时,发现三座私人组屋的户外露天区域都已被封锁,并挂着“危险”的标志。

组屋居民林晓峰(60岁,退休)说:“昨晚7时有七八名工作人员,将户外区域围了起来,想必是避免发生意外。”

很多现场居民议论纷纷,不知发生什么事,还有人猜测可能是玻璃窗户掉下来。

荷兰—武吉知马市镇会在面簿发文说:“一块石灰板在16日下午5时从高空坠落,掉在一个儿童游乐园内,无人受伤,市镇会已经与建屋发展局携手展开调查……劝请居民不要进入围起来的区域。”

一名不愿具名的清洁工透露,石灰块是从40楼的屋顶掉落。

据悉,下午时分,常有孩童在游乐场内玩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