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运巴士碾死过路女收银员

字体大小:

女收银员上班途中,过马路时遭巴士撞倒,肝脏、脑部出血,右脚严重骨折,送院后伤重不治。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午约2时40分,地点是盛港安谷路(Anchorvale Road)和盛港东路(Sengkang East Way)的交界处。死者名字是黄鹭阳(38岁,收银员),生前在附近超市工作,案发时正要上班。超市离案发地点仅200米远。

死者家属今早到殓尸房认领遗体,情绪激动,神情哀伤。死者阿嬷(70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孙女车祸送院后,肝脏及脑部出血,全身上下多处受伤,相信遭撞倒后,被巴士拖行一段距离。

死者丈夫及姐姐今早也出现在殓尸房,死者的两个儿子分别一岁及三岁大,天真地问着:“妈妈去了哪里?”,场面令人鼻酸,阿嬷更是老泪纵横,两度落泪。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现场,附近咖啡店摊位助手梁先生(35岁)表示,死者当时躺在巴士底下,右脚已往上折,相信脚骨折断,鼻子流着鲜血,并陷入昏迷状态。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将伤者送院时,医院被告知随时候命。

据悉,伤者被送往医院后,伤势严重,因脑出血必须进行紧急手术,挣扎一晚后,今天凌晨3时许不治。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在下午2时38分接获通报,在安谷路和盛港东大道的交界处发生了一起涉及一辆新捷运巴士和一名行人的事故,一名38岁的女郎在昏迷的情况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救治,隔天伤重不治。警方在调查此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