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携子偷光碟 被揭发后转账付款

少妇被指带孩子到店内顺手牵羊,取走130元的光碟。 (右图)少妇事发隔日转账付款。
少妇被指带孩子到店内顺手牵羊,取走130元的光碟。 (右图)少妇事发隔日转账付款。

字体大小:

少妇被指携儿到购物中心商店内顺手牵羊,取走总值132元的两片游戏光碟,全程被拍下,疑视频遭人放上网踢爆,事后乖乖转账“付款”。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11月16日)晚7时许,地点是后港坊三楼的一间电子游戏产品商店Playe,被指施展“第三只手”的少妇看起来年约30岁,男童则大约6岁。

商店老板的朋友沈先生(38岁)告诉记者,店主在当晚后将电眼画片上载到面簿,希望能揪出对方。

近3分钟长的电眼画面显示,少妇在货架前东张西望,神情鬼祟,前后两次偷偷将游戏光碟放进手提袋里,没付款就带着男童离开。

沈先生说,朋友圈内随后有人人肉搜索到涉案少妇的身份,并将少妇的面簿名字贴在贴文内。

“我之后该通过面簿联系该名少妇,她隔日中午1时许发来收据照片,称已通过转账方式付款,不过否认偷窃,还要我小心言语,称警方已结案还她清白。”

根据照片,少妇是在17日凌晨12时05分转账,转账数额为132元。

沈先生认为不能容忍少妇如此行为,昨午通知警方。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接获投报,正在进行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