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捐出去 失主赏1500元寻玩具

失主在报纸上刊登寻找失物的启事,每只毛绒玩具悬赏500元。
失主在报纸上刊登寻找失物的启事,每只毛绒玩具悬赏500元。

字体大小:

到底有什么纪念价值,让人要以1500元,找回三只旧的毛绒玩具?

三只旧毛绒玩具在八个月前,被意外捐给救世军后,主人上周分别在网上及报纸刊登遗失启事,只要有人把玩具归还,每个悬赏500元,引起热议。

近日面簿出现一个新专页,封面照片用红色字体写着“遗失毛绒玩具”(Lost Soft Toys),格外引人注目。

网页主人发帖文写道:“这些毛绒玩具在今年3月意外捐给了新加坡救世军(The Salvation Army),主人想要悬赏拿回,每只玩具悬赏500元。”

该页面上载了这三只毛绒玩具的照片,两只是《小熊维尼》里的驴子屹耳(Eeyore),一只是聊天应用Line家族的布朗熊。

根据迪士尼网站,一样尺寸的全新屹耳毛绒玩具大概卖三四十新元,失主却开价500元急欲寻找旧玩具,如此不寻常的条件马上挑起了网民敏锐的神经。

有网民推论,玩具与主人背后一定有着一段的感人故事。

甚至有网民猜测:“或许玩具里面藏着钻石戒指或其他宝物。”

可能失主一直等不到消息,刚刚过去的周末,他甚至在报纸上刊登寻找失物的启事。

《联合晚报》尝试联络玩具的主人,但他不希望自己的身份见报,也不愿透露这些玩具背后的故事,只是说暂时还没有人主动联络,所以未找到这些玩具。

他也表示,倘若找到,他有办法辨别失物的真伪。

“如果有人想鱼目混珠,我可以分辨得出究竟是不是我的玩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