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男逃路障 连撞4车

字体大小:

为逃警方路障,“金发男”与警方上演五六公里追逐战,撞警车、撞德士,之后两次逆向行驶,最终撞上货车,弃车逃时被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天凌晨4时许,热心读者林先生(36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他在芽笼39巷附近咖啡店听到一阵喧哗声,发现路上聚集了五六辆警车,一名男子遭警方带走,气氛紧张。

“一辆黑色轿车撞上货车后,司机与乘客当场跳车,男的束手就擒,女的则往另一方向逃走。”

《新明日报》记者赶到场时,大约10名警员封锁现场调查,黑色轿车车头凹陷,相信是与货车碰撞所致。

据了解,肇祸司机是一名39岁男子,染了一头金发,车上还载有一名年轻女乘客。

据悉,交警于凌晨4时17分,在基里玛路往巴耶利峇方向设路障检查,“金发男”被交警拦截时不愿配合,竟加速逃离,与警方上演五六公里的追逐战。

林先生表示,据他所知,“金发男”多次转换方向,还在巴耶利峇往巴耶利峇上段逆向行驶。

“交警尝试拦截他,他鲁莽驾驶,一路上先撞上警车,之后转进芽笼26巷时,又失控撞上两辆德士。”

林先生透露,“金发男”过后再度逆向行驶,往芽笼39巷方向开去,最后失控撞上一辆停泊在路旁的货车,动弹不得后,弃车逃跑时落网。

警方受询时表示,一名男子因鲁莽行为及涉毒的罪名下被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