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德士撞倒 野猪冲向人群 警开枪射伤

字体大小:

榜鹅西昨晚(11月21日)发生惊人一幕,一头身长1.5米的野猪在和德士相撞倒地后,发狂冲向人群,警方虽用晕眩枪击中,但野猪仍继续向前冲,于是开枪射颈制伏,受伤的野猪最终遭人道毁灭。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傍晚7时许,地点是榜鹅西立交桥一带。

警方昨天发出的文告显示,警方在昨晚7时左右接获通报,指榜鹅西立交桥发生一起涉及野猪和汽车的车祸。

警方和关爱动物研究协会(ACRES)人员抵达现场时,受伤野猪已倒卧在路上,但过后却突然起身,冲向周围的警员和公众,警员先用晕眩枪击中野猪,但野猪仍继续向前冲。野猪在横冲直撞时,对周围公众造成危险,一名警员只好拔出他的左轮手枪向野猪开枪,结果射伤它的颈部。

遭人道毁灭

这头长有獠牙的野猪从头部至尾部有约1.5米长,它被射伤后交由关爱动物研究协会人员处理,该协会人员之后将它人道毁灭,没有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附近居民陈先生(31岁,公务员)表示,到场时野猪已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两三名警员合力将它抬上一辆红色货车,野猪看起来相当重。

“这里不常出现野猪,它们一般上都出现在树林中,这里附近都是公路,见到这一幕时,我很惊讶,野猪出现在公路上是很危险的事情,幸好无人受伤。” 据记者观察,现场封锁超过3小时,到了晚上11时30分左右,还有约10名警员封锁一个车道,进行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