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车上伸咸猪手 过程被录下 却无人阻止

阿叔在巴士上伸“咸猪手”非礼女乘客,整幕被旁人录下,但无人出声阻止。(图/STOMP)
阿叔在巴士上伸“咸猪手”非礼女乘客,整幕被旁人录下,但无人出声阻止。(图/STOMP)

字体大小:

宏茂桥一带,阿叔车上伸“咸猪手”,手指轻触女郎大腿,过程被另一名女乘客录下,但车上竟无人伸出援手。

这起气闻发生在周日(19日)晚上8时左右,地点是行经宏茂桥一带的50号巴士上。

目击这起事件的严女士(35岁,家庭主妇)告诉《新明日报》,自己当时跟家人在车上,巴士上有许多乘客,非常拥挤。

严女士回忆,一名白发苍苍,身穿黑白条纹短袖衬衫,年约60多岁的阿叔坐在巴士前方的座椅上,紧贴着一名身穿黑色上衣、手中拿着一大袋物品的女子。

这名女子看起来大约30多岁,是菲律宾人。

“阿叔先用手肘触摸女郎的胸部,然后变本加厉,将左手撑在膝盖上,手指不断来回抚摸身旁女乘客的膝盖与大腿。”

严女士发现阿叔的恶行,决定悄悄录影,并将视频放上新闻网站STOMP。

“坐在他身旁的女乘客明显觉得非常不舒服,被阿叔骚扰。她不断将自己从阿叔身边移开,都快在椅子上缩成一团,但无奈座椅太窄,没法躲避。”

最后当女乘客似乎终于忍无可忍,转而怒瞪阿叔,对方才收手,起身下车。

网友之后上前问女乘客为何不出声,对方表示自己心中恐惧,因此噤声不语。

其他网友在指责阿叔“咸猪手”时,也对其他乘客没有出手相助表示不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