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涉撞后逃 阿叔自首称‘顶包’

傅振辉的女同事接受访问并表示,愿意为他作证。
傅振辉的女同事接受访问并表示,愿意为他作证。

字体大小:

阿叔受聘于一商人当兼职司机,指商人涉撞后逃竟要他“顶包”,阿叔称遭威胁下就范却后悔,最后决定自首踢爆,警方如今介入调查!

60岁的傅振辉告诉记者,他在今年7月通过友人介绍,认识了一名商人,对方开投资公司要聘请兼职司机,于是应聘。

“双方谈好后,我会在周末以及一些个别日子为他开车,薪水以趟数来算,我在同月22日和他的秘书,到租车行租了一辆车子。”

傅振辉称说,他将租车开到商人的公寓单位后,把车交给‘老板’,直到月底突接获交警来电,说他涉及撞后逃,让他十分困惑。

“车祸发生于7月29日下午,地点是在牛车水一带,涉及我所租下的车子及另一辆轿车,可是我当时一整天都在母亲的家。”

他表示,商人两天后致电要求他顶罪,说只是需要支付罚款,还说反正车子是租在他名下,若不答应就对他和友人不利。

“我逼于无奈,按照他所说向交警报了假案,结果因所涉及的‘撞后逃’车祸被罚款1100元和扣除9分。”

事后接6张罚单

噩梦没就此结束,他指称之后又莫名陆续接到6张罚单及一张交通违例通知书,需缴付200多元,才惊觉商人竟在他租车后的一周内,多次涉及非法停车等违反交通的规则。”

傅振辉说情急之下,多次催促,指对方只付了其中一张11元的罚单。“我这才认清,他根本没意思要还钱。”

傅振辉如同当头棒喝,决定不再受对方威胁站出来向交警自首,也愿意为之前所给予的假口供负责。记者尝试联络相关商人但未联络上。

针对这起事件,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