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公园小贩中心营业两个月 使用手机应用付款顾客增加

义顺公园小贩中心的手机应用付费已经推出近一周,使用手机应用扫码付费的公众可享有10%折扣,不少食客积极响应。(档案照)
义顺公园小贩中心的手机应用付费已经推出近一周,使用手机应用扫码付费的公众可享有10%折扣,不少食客积极响应。(档案照)

字体大小:

义顺公园小贩中心Tuck Shop手机应用推出至今约两个月,已有近2万名会员受惠。受访摊主表示,使用应用付款的人数从刚开始一两成增至目前的约四成,包括不少认为使用应用付费更方便的年长者。

由本地餐饮集团Timbre以非营利模式经营的义顺公园小贩中心昨天正式开幕。

根据Timbre昨天发布的文告,小贩中心开始营业至今已有超过15万人光顾。

公众可选择下载Timbre特别为该小贩中心所设计的Tuck Shop手机应用或通过由NETS推出的QR码付费,使用手机应用付款可享有10%折扣。

目前,公众须到设在小贩中心内的储值机,使用现金先为手机应用储值,才能以QR码付费。

售卖客家酿豆腐饭的李洛霆(24岁)透露,开业首两周使用应用付款的顾客可能只有一两成,但现在应用付款的使用率高达四成。

“年长顾客当中有一半懂得使用应用付款。他们认为,不用带钱出门吃饭,其实很方便。”

售卖鱼圆面的张念伟(38岁)也透露,一开始可能少于一成的顾客使用应用付款,但目前已有约四成顾客这么做。

“有蛮多年长者询问手机应用,我们有时会帮他们下载。我相信他们大部分是想要省钱,享有10%折扣。”

顾客陈秀香(60岁,收银员)每周光顾小贩中心一两次。尽管一开始需要别人帮忙下载,但现在她已习惯透过应用付款。

另一顾客高秋燕(51岁,接待员)则透露,系统有时需要较长时间让付款顺利通过,效率方面有待加强。

谈及Tuck Shop应用的使用与未来将添加的功能,Timbre集团联合创办人兼董事经理谢秉辉受访时说,Timbre有计划在下个月开始在应用中推出用餐优惠券,例如汉堡买一送一优惠。

会员享有10%折扣 是永久性的

他也透露,Tuck Shop应用会员享有的10%折扣是永久性的,推出应用的用意本就像忠实顾客回馈计划,应用有很多其他功能,电子付款功能只是其中一个。

另一方面,谢秉辉也透露,集团旗下的“集装箱小贩中心” Timbre+其实在今年8月也推出了和“Tuck Shop”一样有相同功能的应用。

他不排除未来可能探讨让“Tuck Shop”和“Timbre+”用户在这两个地方用餐时,相互使用各别应用,让食客用餐更方便。

尚穆根与议员出席开幕礼

昨天出席开幕礼的嘉宾包括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教育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兼国防部第二部长王乙康、教育部兼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费绍尔博士及义顺集选区的两名国会议员李美花与黄国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