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推3共享脚车下沟 空少偕妻自首

一对男女相信是在立达路下段附近运动时,把停在路旁的三辆共享脚车,一辆紧接一辆推进沟渠。(视频截图)
一对男女相信是在立达路下段附近运动时,把停在路旁的三辆共享脚车,一辆紧接一辆推进沟渠。(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三辆共享脚车推下沟渠最新进展,被指将三辆共享脚车下沟渠的运动装男女,原来是一对夫妻,丈夫是一名空少,昨天早上与妻子到邻里警局自首。

这对一身运动装扮的男女,六天前被公众拍到在立达路下段,把三辆共享脚车推进沟渠,视频被放上网后引起热议和公众的谴责。

晚报获得的最新消息,涉案的男女,是一对夫妻,丈夫37岁,空少,妻子36岁,华族,新加坡人。两人昨早到红山东邻里警局自首,目前在恶作剧罪名下被调查。

根据公众拍到的视频,上周日(19日)下午4时左右,这对男女相信是在附近做运动时,把停在路旁的三辆obike的共享脚车,一辆紧接一辆推进沟渠。

两人当时分头站在路旁,女的把一辆脚车,对准沟渠,使力推进去。不到几秒后,男的又把另一辆脚车推到女子之前站立的地方,也把脚车推入沟渠内。

两人之前已将另一辆脚车推进沟渠,也就是说,被推进沟渠的脚车共有三辆。

两人当街搞破坏,根本无视周边路人和车主。脚车推进沟渠后,两人若无其事离开,继续运动健身去。

据拍到视频的公众说,当时他把车停在交通灯前,无意间撞见这对男女的破坏行为,立刻拍下来,并放上网揭发。

视频引起网民议论纷纷,警方也针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昨天上午10时,视频中的男女终于现身,到红山东邻里警局自首。

警方受询时证实,目前将这起案件列为恶作剧处理,调查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若恶作剧罪名成立的话,可被判坐牢长达一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