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地铁内入神读手机 被阿叔摸大腿半小时

警方曾在地铁站内张贴海报,教导公众如何在安全的情况下协助警方逮捕非礼者。(档案照)
警方曾在地铁站内张贴海报,教导公众如何在安全的情况下协助警方逮捕非礼者。(档案照)

字体大小:

女郎在地铁列车入神看手机阅读,遭55岁阿叔隔裙非礼大腿半小时才惊知。阿叔被捕后昨午认罪,被判坐牢两周。

被告谢天成(退休人士)面对一项非礼控状,控状指出,被告在今年6月27日深夜约11时30分,乘搭从巴耶利峇站前往丹那美拉站方向的地铁时,来回抚摸36岁女乘客的大腿。

案情显示,这名女郎是一名经理,与被告并不相识。

事发时,女郎正坐在座位上,全神贯注地在手机上阅读文章。

被告在女郎身边坐下后,双手握着一份报纸,放在大腿上假装阅读,其实却是在偷偷用右手背,隔着女郎的裙子来回抚摸她的左腿。

女郎此时并未察觉被告的异常举动,反而令被告愈加兴奋,认为对方的穿着举止都很“性感”。

整个过程竟持续了约20分则到30分钟,女郎这时突然低头往下看,被告才赶紧把手缩回。(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5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