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好友与未婚妻“串通”掳拐 准新郎为浪费警力道歉

字体大小:

洋工程师闹出“被掳”惊魂,法国准新郎昨晚从越南回狮城,受访坦言两周前求婚成功,八好友与未婚妻“串通”恶搞,为浪费警力而公开道歉。

《新明日报》昨日(11月26日)报道,事件发生在前天(11月25日)中午12时15分左右,地点是双溪加株一带的工业区克兰芝连道的一间工厂外,两洋汉“掳走”一狮城工程师,结果惊动近20警员到场调查,才发现是一场告别单身派对的闹剧。

准新郎保罗(27岁,工程师)与八名友人度过一天一夜的告别单身派对后,昨晚回狮城,向《新明日报》绘述整个“掳拐”过程。

他表示,他当天步出公司回家,结果听到有人呼唤,随后两名蒙面男子朝他扑来,强行用头套套头。

“虽然他们用布蒙脸,但我一眼就认出是两名好友,套头后也认得他们声音。他们用粉红色手铐铐我的双手,我也假意挣扎,结果一起跌到地上。”

保罗说,他被“押”上车后,两友人让他戴上耳机听音乐,完全听不到他们的对话。

“我被蒙眼逾一小时,他们带我去吃快餐,只在办登机时拿下眼罩,我才恍然自己在机场。”

上机后,保罗接到警方来电询问,公司内的同事也纷纷紧张拨电给他,他才逐一“报平安”。

保罗表示,他与六名友人到越南,抵达后再与曼谷和河内的两名朋友会合。

“我们在胡志明吃美食、打桌球,晚上再到露天酒吧欢庆,非常愉快。“掳拐”我的友人,一个是法国念大学期间的好友,另一个是我在新加坡这两年认识的。”

保罗说,朋友为他费心,自己又惊又喜,但对于浪费警方人力资源深感歉意。

“虽然计划是朋友统筹,但我还是想道歉,也不得不赞扬新加坡警方的效率。今早,我也会联系警方交代一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