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姐姐姐夫”施刑8个月虐死“妹妹”

恐怖“姐姐”陈慧珍(右)和“姐夫”潘和全曾虐打死者长达八个月。(档案照)
恐怖“姐姐”陈慧珍(右)和“姐夫”潘和全曾虐打死者长达八个月。(档案照)

字体大小:

可怜低智商女服务生,租住“姐姐和姐夫”兀兰住家,结果惨遭恐怖“姐姐和姐夫”,当“人肉沙包”,虐打长达8个月,不仅被侵吞所有收入,最后更被他们联手,以一卷透明缩膜重创全身,多处骨折惨死。

《联合晚报》曾报道,2015年4月13日兀兰9道第878座组屋三楼的一个单位发生命案,一名低智商女子余玉莲(26岁,餐馆服务生),被发现卧尸睡房的床褥上,房东夫妇潘和全(38岁,货仓管理)和陈慧珍(33岁,家庭主妇)涉案被逮捕。

他们原本被控谋杀,但过后改控使用危险武器蓄意重伤、蓄意重伤和蓄意伤人等罪名。

其中这名“姐夫”,也就是被告潘和全,被控4项罪名,被称为“姐姐”的被告陈慧珍,则面对多达14项罪。

案件今早在高等法院审理,控方以其中三项提控男被告,女被告则以其中4项加以提控,其余的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两被告当庭承认罪行,法官将在星期五下判。

综合控状和案情,女死者和两被告非亲非故,但因在2013年尾开始租住他们的住家,而称他们为“姐姐”和“姐夫”。

不过,被女死者亲切称为“姐姐”和“姐夫”的两人,并未视她为“妹妹”,而是使尽各种方法,欺负和虐待她,直到她断气为止。(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