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称遭青年性侵 友代出头惹一身蚁

商人出示女郎与青年的简讯对话。(受访者提供)
商人出示女郎与青年的简讯对话。(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22岁女郎哭诉遭青年霸王硬上弓,商人好友代出头找青年当面对质谈判,称以为对方要袭人,为自卫出拳揍了对方一拳,结果反惹祸遭警方调查。

30岁的商人告诉《新明日报》,他的一名女性朋友今年22岁,日前哭诉遭一名认识仅一周的青年“性侵”,让他为对方打抱不平。他指出,女郎隔天把自己的遭遇告诉几名好友包括他在内,大家打抱不平,当中他决定引青年出来谈判,不料却惹上了一身蚁。

商人昨晚(11月29日)受访时表示:“当这名女性朋友告诉我自己的遭遇后,我决定用她的手机引青年出来谈判。青年要求我们不要报警,要私下解决。为了让他出来和我们见面,我假装答应。”

商人指青年出来见面时当下承认自己的所为,当他表示要报警处理时,对方马上转头离开。

“为了不让他离开,我立即抓住他的手臂,他于是把身体靠向我。我以为对方要攻击他,为了保护自己,就往他的脸上揍了一拳。“

商人称遭反咬一口,被指向对方动粗,双方过后双双报警。

商人告诉记者,原本只想替好友打抱不平,没想到自己却招来麻烦,但并没后悔帮朋友。他表示,若惹上官司,他将聘请律师为自己辩护。

警方受询时表示,于11月28日中午1时55分接获报案,一名30岁男子因有意骚扰和蓄意伤人,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女郎指青年 诱她入屋后锁门

女郎受访称,青年自称是绘图师以“教学”为名,诱她进入组屋单位还把房门反锁。

《新明日报》记者辗转联系上女郎,她受访时说,一周前,她使用网上约会应用程序认识一名青年。

“他主动和我搭讪,自称是一名绘图师,还声称能在工作上帮助我,问我是否愿意见面交谈?由于我们在交谈的过程中,只谈公事,我因此没对他起疑心,并约好在27日晚上见面。”

女郎说,她原本想在餐馆和青年见面,不过对方却称把绘图放在家里,因此要她到他的家里一趟。

“我原本婉拒他的提议,但他却多次说服,还称家中有其他人在,叫我不要担心。”

女郎称踏进他的家门时,却发现家中没有其他人,接着被带入房间,指对方反锁房门。

女郎哭着表示,青年对她上下其手,把她压倒床上,霸王硬上弓。

“我一直把他推开,但他的力气非常大,双手按住我的肩膀,我无力反抗……我过后离开单位,因害怕没当场揭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