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发骚扰简讯骗租车员 商人再加控6罪

字体大小:

商人开超跑拒临检拖行交警,因涉向欠债者发骚扰简讯、欺骗租车员等,被加控六项控状。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被告李成言(33岁,商人)开玛莎拉蒂跑车拒临检拖行交警,从勿洛水池路一路逃到四德道弃车,逆向行驶,至少三次闯红灯。事件发生在上个月17日晚上9时20分左右,地点是勿洛蓄水池路上。被告涉嫌撞伤26岁的交警凯鲁兰瓦(警曹长)后逃逸,后在芽笼峇鲁的朋友组屋单位内被逮捕。

被告事发隔天(18日)在一项鲁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的控状下被控。

调查过程中,警方揭露被告涉网上赌博、非法放贷及其他交通罪行。六天后(24日),被告再被加控一项在执照被吊销的情况下开车的控状。

被告今早(12月1日)第三度出庭,面对六项新控状,包括三项违反防止骚扰法、一项无驾照欺骗租车员、一项违反车辆(第三方风险与赔偿)法令(Motor Vehicles Act)规定及一项无照驾驶。

根据控状,被告今年5月、6月及7月都发骚扰简讯给两名欠债者。他也在7月6日欺骗租车员,声称拥有合格驾照,让对方将车子租给他29天。

被告在8月4日也因为无保险驾驶触法。另外,被告也在2017年7月4日至2018年4月3日,即执照被吊销期间,违法开车,无照驾驶。

被告今早庭上身穿黑色上衣,面容憔悴。控方表示,由于警方还在进行调查,这非最后一组控状,要求展期三周。法官最后获准被告以两万元保释。案件将在下个月28日过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