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离婚拒付赡养费 七旬翁自揭搞女佣还生下私生女

陈先生接受《新明日报》记者访问。
陈先生接受《新明日报》记者访问。

字体大小:

七旬老夫妻结婚近50年闹离婚,老翁申诉被前妻逼卖房无家可归,前妻则喊冤称老翁从未养过家,还出示他写给法庭的亲笔信,自揭搞上女佣生了一个女儿,在印尼有另一头家!

老翁陈先生(73岁,搬运员)日前联系《新明日报》,称他和前妻1966年结婚后,多年来感情变质,并于2002年分居、2015年闹离婚。

“分居后,前妻搬去和儿子同住,我则和年迈的母亲继续住在当时和她联名购买,位于勿洛北3街的一个组屋单位。”

陈先生指出,他的母亲在2012年过世,而前妻在分居多年后于2015年提出离婚要求,要结束近50年的婚姻。

根据他出示的法庭文件,法官在去年11月做出裁决,两人离婚后屋子必须在半年内卖出,夫妻两人各得一半的房产。

陈先生原本必须在今年1月16日迁出,但他不服所判不肯照办,直到上个月20日遭庭令逐出家门,让一把年纪的他无家可归。

记者过后联系上前妻陈女士(73岁,退休人士) 。她受访时指丈夫恶人先告状,结婚这么多年来,从未养过家,儿子是自己出去工作挣钱养大的。

“前夫烂赌,婚后没做过工。位于勿洛的房子买了十多年都是他住,我虽然出过一万多元,但我一天都没有住过。”

陈女士说前夫不愿给赡养费,还向记者出示前夫打离婚官司的陈情书。

根据他以英文写下的内容,提到他在2003年左右请了一名印尼女佣来照顾他,之后和女佣在一起,还生了一个女儿。

“女佣过后回印尼,前夫每个月还会支付700多元来养这个印尼的家,连那个女佣以前跟别人生的儿子要读大学,他也帮忙出钱。我现在分房产,也只是要拿回我应得的。”

20171201_shinmin_laofuqinaolihun_Small.jpg
前妻出示老翁打离婚官司时的陈情书,提到他和印尼女佣生了一个女儿,有印尼的家要养。 

夫指妻外遇 老妻喊冤

被前夫指搞婚外情,老妇喊冤表示是小她20多岁的学生,都能当她儿子了,说法实在荒谬。

根据陈女士出示的法庭文件,之前打离婚官司时,前夫指她在外面搞外遇,她当时就对此否认指控,并称对方说法是荒谬的。文件内容提到,被前夫指为外遇对象的男子,是她在理发学院教课的学生,并称对方小她20多岁,都可以当她儿子了,是虚假的指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