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箱口突自燃 车主受轻伤

添油时油箱口突然起火狂烧,所幸车主仅受轻伤。(陈思源摄)
添油时油箱口突然起火狂烧,所幸车主仅受轻伤。(陈思源摄)

字体大小:

男子开车到油站添油,油箱口突然起火狂烧,两职员奋不顾身,提灭火器前去灌救,最终化险为夷。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午(12月1日)3时20分左右,地点是第二文礼通道的一家蚬壳(Shell)油站。

据悉,一辆银色轿车开到油站添油时,油箱口突然冒出火光,随后起火狂烧,烈焰冲天。据悉,轿车司机当时并不在车内。

记者赶到油站时,一辆消防车和几辆支援车辆已经到场,民防人员也在油站内检查,气氛紧张。

2职员奋勇灌救

不愿具名的油站职员透露,他当时在旁边添油,突然看到前面的轿车起火,两名同事就迅速拿起灭火器,冲上前将火势扑灭。

一名救火英雄受访时就表示,轿车起火时,他二话不说就冲去灭火。

“我没时间多想,赶紧拿起灭火器。当时只想着救人,所以就冲上去了。”

记者发现,除了民防人员与警员,另有工程师在场检查油箱。

此外,车主神色凝重,蒙受轻微烧伤。

据观察,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司机神情凝重,在涉事轿车旁协助调查。记者尝试向车主了解情况,但他不愿多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