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马拉松赛 车辆进出不得 封路7小时引发抱怨

斯密斯街和部分新桥路路段,因为马拉松赛而封路7小时,对居民和商家造成不便。(受访者提供)
斯密斯街和部分新桥路路段,因为马拉松赛而封路7小时,对居民和商家造成不便。(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为跑马拉松,封掉整条史密斯街和部分新桥路路段,前后长达7小时,牛车水居民开车出不去,巴刹摊贩载货进不来,个个连声抱怨,猛批封路做法太离谱!

本届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于今早(12月3日)4时30分举行,新桥路部分路段作为赛程的路段之一,于今天凌晨1时至早上8时进行封锁。

新桥路是史密斯街的唯一出入口,大路这么一封,住在史密斯街的组屋居民,以及在牛车水大厦营业的商家和摊贩,全都因为封路而大受影响,出不去也进不来。

居民蔡先生(50多岁,文字工作者)向《联合晚报》反映,他今早6时许开车上班时,车子一开出停车场,就被设在第335B座组屋外的路障堵住。

蔡先生说:“该路段根本无法通车,我上前交涉不果,最后只好把车子开回住家,改乘搭地铁上班。”

记者今早也走访了史密斯街,牛车水大厦的摊贩在受访时叫苦连天,抱怨不仅货物载不进来,顾客也少了很多。

在牛车水大厦经营服装店的林秀琼(70岁)说:“我7点15分来到巴刹,绕了三圈都进不来,等到8点才能进来开档。”

她说,星期日的生意比平时好,路这么一封,生意马上受影响。

巴刹内售卖冷冻食品的阿泰(50岁)则说:“他们凌晨一点多就封路,送货的人全部进不来,还让我怎么做生意!”

他说,因为车子无法进入牛车水大厦的关系,摊贩必须把车停到佛牙寺外的停车场,然后再分批用手推车把数百公斤的货物分批推进巴刹,耗时又耗力。

他愤怒地表示:“封路之前怎么没有想到我们做生意的人,有谁会赔偿我们的损失?”

除了载货受影响,猪肉贩黎耀泉(63岁)也说:“顾客无法驾车进来,我们在8点以前根本没有顾客,生意至少损失30%。”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