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池“榴梿宝地”年年送免费榴梿 居民“捡到宝”

字体大小:

油池公园出现“榴梿宝地”,年年送免费榴梿给居民吃,让居民乐开怀。

油池公园位于蔡厝港62街第605座组屋附近,居民李和喜(60岁,退休人士)受访时透露,该公园是一个“榴梿宝地”,从他的住家出发,只要步行两分钟就能抵达。

记者昨午跟随李和喜来到这片“宝地”,果然看到公园内出现15棵榴梿树,如今当中已有五个开花结果,长出了上百个榴梿,而这些果树相信已有15年之久。

李和喜说:“这些榴梿树在10月份开花,没想到一个月后就长出了这么多硕大的果实,相信这个月会有大丰收。”

他坦言,要捡到好吃的榴梿,必须靠耐心,为确保能第一时间“捡到宝”,他近来每日清晨6时就摸黑到公园散步,有时还会等上一、两个小时。

李和喜还表示,去年7月他捡到五个榴梿,其中一个竟有2公斤重,肉质相当甜美。

“虽然口感不及猫山王,但这些都是天然的果肉,保证新鲜健康,而且也不需花到一分钱!”

尽管“宝地”就在公园内,但李和喜透露,其实知道的人少之又少,他本身在这区住了20多年,直到去年才被一位热心的邻居告知。

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他特地联络本报,希望能分享此事,让更多人吃到好吃又免费的榴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