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路邻居纠纷 掴幼儿园教师 邻居登报道歉

字体大小:

幼儿园教师被指制造噪音、丢垃圾、泼脏水,结果男邻居质问时,遭对方掌掴。幼儿园教师索赔5000元不果,男邻居登报道歉。

这起邻居纠纷发生在榜鹅路第603B座的两户单位,李琳淋(27岁,幼儿园教师)被指一家人不断制造噪音、乱扔垃圾及泼脏水。她受访时表示,自2012年开始,楼下夫妇因一场误会与她反目成仇,几次上门叫骂,还曾拨电报警投诉。

“那一次下着倾盆大雨,夫妇突然找上门,质问我们为何洗窗口,导致脏水流进他的阳台上。由于对方不礼貌,我反驳他们是否有证据。岂料,两人恼羞成怒,还试图对我动粗。”

李琳淋表示,她并没有清洗窗口,也从来没有丢垃圾及泼脏水,不知为何对方一直找她麻烦。

自那起事件后,夫妇常瞪她,但没有发生冲突,直到今年1月,夫妇又指她丢垃圾,再次掀起一连串的风波。

“有一次,我在楼下偶遇对方,他们一见我就对怒吼,骂我‘三八’,还叫我小心点。我听了非常激动,不断顶撞对方,岂料男邻居伸手掌掴我,导致我脸部红肿。我报警处理,并到医院医治。”

女邻居通过《联合早报》发启事向李琳淋道歉。
女邻居通过《联合早报》发启事向李琳淋道歉。

李琳淋透露,原以为事情告一段落,岂料不久后,她收到律师信,要求自己向两夫妇道歉。他们之后到纠纷调解中心,不过无法达成协议,最后闹上法院。

“夫妇因证据不足,必须撤销对我们的指控,我则要求对方赔偿5000元。不过,对方坚持不赔,因此要求对方登报道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